炫酷时尚大皮卡马自达,多款车型任君挑选

loading_x
loading_x
122次浏览
2020-08-17 14:33:59
前段时间,一炮而红的长城炮皮卡成为了行业中的热点热搜,也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注意皮卡车型的存在了,并且月销量不断突破,目前已经突破了2万台,让许多皮卡爱好者不得不感到惊叹。
随着国内皮卡车型销量的复苏,越来越多的车企,开始抢夺这块大蛋糕,比如上汽大通,还有中兴等汽车品牌,都纷纷拿出看家本领,相继推出了自家的最新车型。
当看到长城炮火爆的销量后,就连一些国外的品牌也坐不住了,如今,马自达也推出了皮卡,过来凑热闹,当看到内饰,很多人却笑了,一起来了解下吧。
不久前,马自达官方发布了一款bT-50的皮卡官方图,虽然是一款皮卡车型,但是它的前脸看起来非常的熟悉,据官方介绍,这款皮卡依旧采用了魂动的设计语言,有着越野车型一般的前脸,可以说与CX-5傻傻的分不清。
对于马自达的这款皮卡车型,与长城炮一样,同样是双排的设计,它使用的是五十铃的D-Max平台所打造,整体线条流畅,并没有太多花哨的设计,看起来比较简洁。
在内饰部分,由于这是海外的版本,目前还未引入到国内,所以它是一个左舵的设计,当网友看到之后,很多人不由得都笑了,当然,引入国内之后,自然会改为右舵,但是整体的内饰来看,设计还是相对于比较保守的。
在动力部分,这款马自达的BT-50将会搭载一台3.0T的柴油发动机,最大马力190匹,峰值扭矩可达到惊人的450牛米,动力轻松碾压长城炮!传动部分,预计会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的变速箱。在一些高等车型上,还会配备四驱系统,以及越野必备的各项功能。
并且这款马自达皮卡推出了四驱越野皮卡还配备了3.0T柴油引擎,在动力性能方面丝毫不输于长城炮,如此优质硬派马自达皮卡,难道你不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