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酷时尚全能车型,探索心中美式大皮卡

用户755089
用户755089
185次浏览
2020-08-27 15:46:50
相信在许多男性消费者心里都想要拥有一款帅气硬朗的美式大皮卡,尤其针对于喜欢爱美国大片的消费者来说,一台硬派帅气的美式大皮卡更是他们的梦想,但是由于国内皮卡政策的约束,我们不得不把对于皮卡的炙热放在心中,直到皮卡解禁政策的来临,也让越来越多的城市都开始实施起来了。
在今年7月,中国第一大城市、经济中心上海发布文件,宣布皮卡车可以上“沪C”牌照,并享受“沪C”牌照一样的待遇。虽然还是被限制在外环以外,但不可否认上海迈出了一大步,也是全国多地皮卡解禁的一个缩影。
重庆市在今年5月1日起也放宽了皮卡进城限制,只需网上自行备案通行管理,无需办理主城区货车通行证。湖北武汉、宜昌以及黄石3个城市放宽了皮卡限行,省内其余市(州)则全面放开限行;陕西省也适当放开或全面放开了皮卡限行;江西省和吉林省则全面放开了皮卡限行。除此之外,山东、河北部分城市也放开了皮卡限行。不过,北京依然将皮卡限制在六环以外。
全国多地皮卡限行的放开,势必将刺激皮卡车的消费。对于钟爱美式皮卡的年轻人来说,想到的第一台车一定就是福特的F-150,因为这台车在中国实在是太出名了。不过,美式皮卡可不止这一台车,比如今天这两台冷门美式皮卡,显得更有个性。
1.雪佛兰索罗德
索罗德目前国内在售车型依旧为2017款,售价区间为59.90-69.90万元。
从外观上看,索罗德有着美式皮卡的明显风格。车头非常高大,并且有着超大面积的镀铬中网,与两侧的LED大灯连为一体,非常有气势。在车身尺寸上,索罗德为5843/2032/1879,轴距为3645,从数据上看,更加具有美式的庞大身躯。
内饰部分,像外观一样一切都很大,除了这个8英寸的中控触屏。下方非常多的物理按键包围着这款“袖珍”的屏幕,显得具有一种机械美感。在这台车上,还采用了美系车经典的怀挡设计,节省了车内空间。动力上,这台车搭载5.3L V8或6.2L V8发动机,分别匹配6AT或8AT变速箱,最大功率分别为360马力和426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518牛·米和624牛·米。
2.雪佛兰库罗德
库罗德国内在售车型同样为2017款,售价区间为54.99-59.99万元。
库罗德在价格上比索罗德要低一级,在级别上自然也要第一等。库罗德的车身尺寸为5712/2131/1791,轴距为3569,但比起索罗德,库罗德更加宽。从外观上看,在气势上似乎差了索罗德一截,但高大的车身还是在线的。库罗德全系为卤素大灯,但可以选装LED大灯。
内饰部分,大体与索罗德保持一致,但在档次感上要低一些。同时库罗德并没有采用怀挡设计,而是采用了传统的地挡。这台车同样也是采用了8英寸的中控触屏,同时支持CarPlay。在动力上,库罗德搭载3.6L V6发动机,匹配6AT变速箱,最大功率309马力,最大扭矩365牛·米。虽然动力比起索罗德差了不少,但依然是台不可小觑的美式皮卡。
相信随着皮卡解禁政策的逐步放宽,国内皮卡车型将会迎来全新的春天,让皮卡走进我们的生活当中,成我们生活中的家用车,相信等到那个时候,我国皮卡市场将会是不一样的光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