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老将出马造皮卡,又掀皮卡风云

尚鋒歌
尚鋒歌
130次浏览
2021-04-06 16:24:06
如果诗和远方都想拥有,必定少不了一辆皮卡车,多功能皮卡应该最适合出门旅行了,现在皮卡市场一波接一波全新皮卡出现,中兴在这次也终于浮出水面,加上政策的放宽,皮卡的选择也更多了~
目前车市上,呼声较高的皮卡便是长城跑和福田大将军,此前这两家车企还发布了制造全尺寸皮卡的消息,但是真车依旧隐藏的极深,到现在也没能看见。
皮卡车有了展示的机会,资深皮卡制造商中兴汽车显然不打算继续低调下去,相信有不少车友对这家车企并不熟悉,但是它却是我国皮卡制造历史相当悠久的车企,它的前身于1949年成立,我国首辆自主皮卡车就是在它手里诞生的。而且中兴汽车还把国产皮卡车卖到了海外,是我国第一家实现出口的车企。
近日,中兴汽车旗下全尺寸皮卡G9的路试谍照被曝光,看来是准备抢先占领全尺寸皮卡的市场。虽然从谍照上看,新车可以说是全副武装,但是它那高大威猛的身姿依旧具备优秀的优势。
新款中兴G9车身长宽高数据惊人,车身长度接近6米,高度和宽度也在2米上下徘徊,是个名副其实的大家伙。前脸进气格栅面积硕大,中网内部采用横条装饰,两侧大灯呈现矩形状,内部灯源是双层圆形设计,在保险杠处看见了镂空中网布局,这样一个前脸让新车显得气势不凡,引擎盖上的线条也是肌肉感充足,和福特猛禽相比也不会逊色。
根据这些资料也只是得出大概的信息,更详细的配置那还是得等官方正式宣布后才能知晓,而且今年应该就会和各位朋友正式见面,中兴汽车之前可是在很多复杂的路段地形进行过多次考验的,我们还是等待官方发布信息的到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