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合|比亚迪汽车电子光学与东风小康达到战略合作 发展壮大新能源车全产业链

boycc
boycc
155次浏览
2021-12-25 12:53:20

近日,比亚迪汽车电子光学与东风小康车辆有限责任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重庆市举办。



现阶段中国新能源车拥有量稳步增长,有权威性结果显示,近5年新能源车拥有量年平均提升50万台。从全世界销售市场看来,世界各国已把新能源车发展趋势做为解决电力能源紧缺和环境危机的具体方式,销售市场正处在快速發展的环节。在现在的全球新能源车交流会上,确立了汽车工业向电动式化、智能化系统、分享化协作发展趋势。从今天起,将逐步推进软件定义车辆,集成ic推动车辆。


比亚迪汽车小康生活集团公司强强联合,充分发挥分别区位优势创建战略合作关联,将在电流传感器、IPM、大灯及其车配智能化系统商品等行业完成全方位协作,一同专注于新能源车的智能化运用,完成更快的客户体验,进一步发展壮大新能源车的产业发展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