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h530油耗多少

吃了娃娃菜就是长得帅
吃了娃娃菜就是长得帅
1474次浏览
2020-03-05 13:44:41

中华H530,由国外顶尖设计师特殊打造而成的一款紧凑型轿车,对于华晨而言该车有着特殊的战略意义。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中华h530在细节处处理的得当,比如:可以移动前后排座椅等等。那么,中华h530油耗多少?

中华h530油耗多少

操作方法

  • 01

    中华H530有1.5L、1.6L两种排量。1.6L版本车型采用技术成熟稳定的航天三菱4A系列发动机,1.5L车型搭载华晨自主研发的1.5T发动机,采用涡轮增压技术、链条驱动正时系统,匹配四气门双顶置凸轮轴。

    中华h530油耗多少
  • 02

    在此基础上,中华H530还应用了模块化、集成化设计和轻量化、小型化设计,真正实现"小排量、大动力"。除动力匹配备受关注外,中华H530在安全舒适方面的表现也非常优秀。

    中华h530油耗多少
  • 03

    而在主动安全方面,多安全气囊、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行车电脑显示屏等配置也悉数登场。为了提升驾驶和乘坐的舒适度,中华H530还将配备包括一键启动、一触式双层双模式天窗、多功能方向盘等多项数字化配置。

    中华h530油耗多少
  • 04

    中华H530的内饰设计个性突出,中控台和仪表台融为一体,层叠的曲面设计使中控台很有层次感和立体感,金属装饰的中控面板看起来非常有质感,但是这种材质在强光照射下会比较晃眼,对车辆的安全性产生一定的影响。另外,在高配车型上一键启动、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一触式双层双模式天窗等多项人性化配置。

    中华h530油耗多少
  • 05

    中华H530工信部综合油耗是5.9L/100km,真实油耗和驾驶习惯、技巧、路况条件、气候等都有关系,上下浮动10%都是正常的。

    中华h530油耗多少

特别提示

总结:该车整体性价比还是不错的,另外据网友反馈舒适度也适中,如果你想有稳定型输出汽车选它就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