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河铃木汽车油耗是多少

苏小柒SXQ
苏小柒SXQ
731次浏览
2020-03-20 15:07:05

昌河铃木汽车油耗是多少?目前国内的油价居高不下,低油耗的车辆,很受到消费者的青睐,有的朋友想购买昌河铃木牌子的汽车,所以想了解该款汽车的油耗真实数据是多少,下面让我们一起去了解吧。

昌河铃木汽车油耗是多少

操作方法

  • 01

    昌河铃木的北斗星曾经创下过百公里2.62L的惊人油耗记录。如此超低的油耗成绩,令北斗星无可争辩地登上了国内车市“节油王”的宝座。经工信部权威测定,北斗星X5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5.3L。

    昌河铃木汽车油耗是多少
  • 02

    作为国内精品小型汽车制造专家,昌河汽车一直坚持“走节能路,造精品车”的品牌理念,并以绿色低碳、节能低耗的小排量汽车产品深受用户的一致好评。

    昌河铃木汽车油耗是多少
  • 03

    以北斗星系列的最新一代产品北斗星X5为例,其所配装的K14B发动机是日本铃木开发的、最新且具有世界战略意义的小型车用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在全世界范围内最先在昌河铃木投产,而北斗星X5,也因此成为铃木品牌最先用上这款强力低耗的精品发动机的车型之一。

    昌河铃木汽车油耗是多少
  • 04

    发动机采用低摩擦化、轻量紧凑最新技术的K14B发动机,采用可变气门正时系统(VVT),通过配备的控制及执行系统,对发动机凸轮的相位进行调节,令气门开启、关闭的时间随发动机转速的变化而变化,从而起到以提高充气效率,增加发动机功率,增强燃油积极性,最终完美实现节油降耗的效果。

    昌河铃木汽车油耗是多少
  • 05

    K14B发动机采用了日本铃木最新技术的K14B发动机采用铝压铸缸体、无螺母连杆、中空凸轮轴减轻重量,采用铸铝包钢缸体技术以缩小体积,实现了发动机本身的轻量化和小体积化,节能优势十分明显。

    昌河铃木汽车油耗是多少

特别提示

从数据和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来看,昌河铃木汽车的确是省油的汽车,因为其采用了先进的发动机技术,省油也是意料中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