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逸和速腾哪个好

花千骨
花千骨
405次浏览
2020-04-10 15:17:55

朗逸和速腾哪个好?朗逸和速腾都是大众旗下的车型,这两款车的销量和市场口碑都不错,究竟应该选择哪一款车呢?下面我们从各方面做个比较吧。

朗逸和速腾哪个好

操作方法

  • 01

    大众速腾和大众朗逸都属于大众旗下的紧凑级别轿车,但实际大众速腾属于比较高端的紧凑,级别要略高一点。大众朗逸属于比较普通走量的紧凑级别轿车,要比速腾更经济实惠一些,实际档次感要略微低半级。

    朗逸和速腾哪个好
  • 02

    速腾和朗逸其实最大的区别就是后悬挂,速腾采用的是多连杆独立悬挂,朗逸采用的是经济实惠的扭力梁悬挂,而且除此之外速腾无论是做工还是用料表现也要比朗逸更加高级一些,当然价格也要更贵一些。

    朗逸和速腾哪个好
  • 03

    大众朗逸三厢版本有两个排量可供大家选择,一个是1.5升自然吸气版本,一个是1.4升涡轮增压版的。大众朗逸基本上现在全系优惠两万元,当然最低配优惠力度要稍微小一点。自然吸气版本实际成交价在10到12万左右,1.4t版本实际成交价在12.69万到13.89万。

    朗逸和速腾哪个好
  • 04

    大众速腾取消了自然吸气版本,只留下1.2t和1.4t两款涡轮发动机,而且价格明显比大众朗逸更贵一点,1.2t版本的大众速腾,实际成交价在11万到13万左右,比自然吸气的朗逸要贵1万元,其实1.2t的大众速腾无论是动力表现还是油耗表现都和1.6升自然吸气版本的老速腾差不多,但双离合变速箱以及涡轮增压发动机使它的可靠性以及保养费用会略高一点。

    朗逸和速腾哪个好
  • 05

    动力方面,全新速腾取消了1.6L车型,提供1.2T和1.4T两种动力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85kW与110kW,峰值扭矩为200N·m与25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全新朗逸Plus将搭载1.2T/1.4T/1.5L三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5kW、110kW和85kW。峰值扭矩分别为200N·m、250N·m和150N·m。

    朗逸和速腾哪个好
  • 06

    “定位”和“价位”可能是速腾与朗逸一决高下的关键要素了。从定位上而言,A+级别的速腾要高于A级车朗逸,虽说尺寸加大后的“朗逸Plus”也宣称要迈入A+行列,但在消费者心目中,速腾才是这一领域的标杆。何况,换代而来的全新速腾L有着更为丰富的配置和升级的尺寸。

    朗逸和速腾哪个好

特别提示

速腾比朗逸要贵一些,当然贵有贵的理由,正所谓一分钱一分货,多掏一点购车钱,或许换来的是更舒适的享受和超值的驾驶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