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利驾校怎么样

Tang◤微苦☂
Tang◤微苦☂
1694次浏览
2020-04-27 15:45:29

长春万利驾校怎么样?在长春的朋友想学习机动车驾驶技术,在媒体上看到万利驾校的招生简介,就想知道这所驾校的实力怎么样?教学质量够硬不够硬?下面让我们一起去了解这所万利驾校吧。

万利驾校怎么样

操作方法

  • 01

    长春万利驾驶员培训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万利驾校)由2000年6月成立的万利驾驶员培训学校发展壮大而来,公司以驾驶员培训和汽车职业教育为核心产业。经过多年奋斗,万利驾校已成为吉林省驾驶员培训领域中最有声望的驾驶员培训基地。

    万利驾校怎么样
  • 02

    目前,万利驾校在全省拥有二十多所分校,教职员工300余名,拥有先进完备的多媒体网络教学设施和日本三菱驾驶模拟器,也是省内第一家拥有电子桩考试的驾驶员培训学校。

    万利驾校怎么样
  • 03

    2004年3.8妇女节,万利驾校创办了中国第一家由专业、正规的女教练员组建的万利女子分校。
    2006年在第三届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上被评为"指定驾驶员培训学校";同年,被企业合法权益专业委员会授予"诚信企业合法权益重点保护单位"。

    万利驾校怎么样
  • 04

    2007年4月,万利驾校为保障学员权益,特赠送给每位报名学员价值6000元保险。以集团化发展为目标的万利驾校,坚持以建设"中国专业汽车职业技术培训教育"为己任。于2006年10月与韩国信兴大学签署合作办学协议。

    万利驾校怎么样
  • 05

    2007年经教育局批准正式成立吉林省第一所由中韩合作创建的汽车职业技术培训教育机构—万利汽车专业职业技术学校,学校已于2007年4月15日正式开学,并由韩国教育学会会长金一男任教。

    万利驾校怎么样

特别提示

这所驾校还开办了职业技术学校,还和韩国大学合作,说明这所驾校的教学质量那是一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