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汽车品牌有哪些

疯十一郎
疯十一郎
577次浏览
2020-05-27 15:50:03

安徽汽车品牌有哪些品牌?品牌包括:开瑞K60、凯翼、艾瑞泽5、江淮瑞风S3、和悦A30等。下面让我们一起去了解详细的内容吧。

安徽汽车品牌有哪些

操作方法

  • 01

    开瑞K60:

    K60是开瑞汽车旗下的首款七座紧凑级SUV,动力上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于2016年末正式上市。开瑞K60有着亲民的价格,不错的外观设计以及较为丰富的配置,在低价位的SUV中竞争力十足。而2018款开瑞将于今年第四季度投放市场,并且将新增1.3L发动机版本车型,它的表现值得我们期待。

    安徽汽车品牌有哪些
  • 02

    凯翼:

    全系(包括新旧款)累计销量达到28,640辆,同比增长124%,X3在其中也扮演了销量支柱的角色,对于一个年轻品牌来说,这一销量成绩也称得上不俗。作为一款主打配置的SUV,全车智能配置基本想得到的都具备,一键启动功能+无钥匙进入、ESP、电动天窗、倒车影像、车载导航等功能外,高配版还搭载了全新3D智能包(包括3D全景泊车、盲区监测、车道偏离预警和前排座椅电加热)。

    安徽汽车品牌有哪些
  • 03

    艾瑞泽5:

    自面世以来,便以上市253天突破10万的“爆款”销量奠定其在A级细分轿车市场的地位。作为奇瑞战略转型2.0 的第一款车,艾瑞泽5以其年轻个性的形象和高品质产品赢得了消费者认可,成为中国汽车品牌进军轿车市场的新标杆。艾瑞泽5不仅采用年轻化的潮流外观设计语言,更有智能互联科技加持,与年轻人一起轻松玩乐互动。其搭载Cloudrive 2.0智云互联行车系统,并配备4G无线Wifi,可实现手机映射、智能语音识别等功能,使行车生活更加智能化。

    安徽汽车品牌有哪些
  • 04

    江淮瑞风S3:

    可以说是最早进入小型SUV市场的车型之一,凭借着不俗的颜值,相对较低的售价以及高配置深受消费者喜爱。在2016年顺利拿下了小型SUV销量排名的冠军。瑞风S3可以说是国产小型SUV中最具有青春色彩、最具有动感的车型了,瑞风S3虽然外观上看起来比较小,但内部空间总体还是比较宽敞的。此外,其操控性表现比较灵敏,动力上则能满足日常用车需求。

    安徽汽车品牌有哪些
  • 05

    和悦A30:

    是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于2013年11月2日上市推出的江淮第二代乘用车平台下的首款家轿产品,是江淮汽车旗下乘用车产品战略平台产品之一,是一款"四养、三高、两大、一低"的新价值中级车,填补在同悦与和悦之间的车型空缺。

    安徽汽车品牌有哪些

特别提示

安徽省的江淮汽车在国内有一定的知名度,可以说是老牌的国产车企。安徽在我国也是汽车工业较发达的省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