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在哪里

夜雨孤沉
夜雨孤沉
1649次浏览
2020-06-05 14:44:14

相信很多人都听说过迪拜这个城市,因为在时尚杂志上经常提起迪拜这个城市的豪华和奢侈,究竟迪拜具体位置在什么地方呢?下面让我们一起去了解吧。

迪拜在哪里

简要回答

迪拜基本位于中东地区的中央,位于沙漠之中。迪拜是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首都,面积有4000多平方公里。

方法介绍

  • 01

    经纬度为:北纬25°15′47″;东经55°17′50″。面积为4114平方公里,位列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中7个酋长国中的第二名。北边是沙迦酋长国,南边是阿布扎比酋长国,东边与阿曼苏丹国相邻。

    迪拜在哪里
  • 02

    迪拜城市内,以一条长约14公里东西流向的迪拜河(Dubai Creek)为轴心一分为二。北侧叫做德拉(Deira),南侧叫做布尔迪拜(Bur Dubai)。迪拜是由于把这个克利克作为港口使用才成立的城市,这2个地区作为从迪拜成立时开始的市区形成了旧街道。

    迪拜在哪里
  • 03

    迪拜淡水供应主要依靠地下水源和海水淡化,其中农业灌溉用水的四分之三和居民日常生活用水的三分之一以上均来自地下水源。由于迪拜气候炎热少雨,年平均降水量仅为42毫米,且蒸发量大,因而地下水资源长期无法得到有效补充,蓄水层水位大幅下降。

    迪拜在哪里
  • 04

    从2000年起,迪拜政府开始了大规模的建设与计划,这不仅提升了迪拜房地产的热度,也使得迪拜成为世界成长最快速的城市之一。在很多地区里,抬头往上看,除了映入眼帘的迪拜天空之外还少不了至少一台起重机;业界的专家保守估计全世界的起重机大概有15-25%在迪拜 。

    迪拜在哪里
  • 05

    迪拜,以及交叉于迪拜河的迪拉,成为西方厂商的重要通商港口。许多城市的金融中心都设在港区,成为1970年代与1980年代的重要贸易中心。迪拜市区更允许黄金自由贸易直到1990年代,因印度的黄金进口受限,迪拜成为走私黄金到印度的地点。

    迪拜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