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客运站在哪里

白衣素手绾青丝
白衣素手绾青丝
556次浏览
2020-07-17 13:17:00

客运站是每个城市都必备的交通枢纽,尤其是在没有火车站和高铁站的城市,显得格外重要,那么大家熟知的江南客运站位于哪里呢?赶紧和我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江南客运站在哪里

简要回答

江南客运站位于南宁市江南区星光大道236号,客运站为满足广大旅客的需求,大量投入甚有“大陆飞船”之称的世界最豪华、最先进、安全系数最高的大客车。

详细内容

  • 01

    江南客运站占地6万平方米,主站楼为两层框架结构,建筑面积6000平方米,站前广场面积为5000平方米。

    江南客运站在哪里
  • 02

    本站拥有2万5千平方米的停车场和60个发车库,候车室面积为3000平方米,内设自动扶梯、X射线旅客行包安检机、自动监控系统、电脑检票系统、柜员机自动售票系统、IC卡站场监控等先进设施设备。

    江南客运站在哪里
  • 03

    为方便了广大旅客购票、乘车,江南客运站与安吉客运站、和平商场售票处、中华路(二运中心)售票处、运招大酒店售票处、南宁饭店售票处、凤凰宾馆、星湖路电子科技广场服务部等实行联网售票,您在以上任何一个网点均可买到该站发往全国各地的车票。

    江南客运站在哪里
  • 04

    另外,江南客运站还拥有设备先进、占地面积为3000平方米的甲级资质修理厂,由多名技术精湛的技师担任主修,主要业务有各类汽车维修、二级维护等;发展了货运快递业务、市内货物配送业务,使车站以站场为主体,朝着综合性方向发展。

    江南客运站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