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8发动机的车有哪些

眼中飘过的悲伤
眼中飘过的悲伤
706次浏览
2020-07-20 14:09:42

v8发动机一般都是使用在中高档的汽车上面,属于内燃机的汽缸排列型式之一,是性能表现都很好的发动机,那么下面小编就来跟大家说一说v8发动机的车有哪些。

v8发动机的车有哪些

简要回答

v8发动机的车有:福特Mustang GT、奔驰C级AMG、迈巴赫S级、宾利添越等等。

详细内容

  • 01

    福特Mustang GT
    早期的福特Mustang就被称之为野马,只是后来发现与四川的野马汽车相冲突,而野马汽车又在很早就注册了,也就导致了Mustang的侵权,放弃了这一称呼,但是相比家而言,大家还是喜欢叫他野马。并且业绩为符合它的身份。Mustang并不是所有车型都搭载着V8发动机,普通的都是四缸2.3T车型。而在5.0L自吸GT车型搭载的则是我们说的V8发动机,最低价格仅为54.18万元,当然这仅仅是裸车价格,后续费用多少我也就不说了。这款V8发动机匹配着10AT变速箱,能够达到556马力的输出功率。

    v8发动机的车有哪些
  • 02

    奔驰C级AMG
    众所周知,奔驰旗下有一个单独为其改进研发的高性能产业,俗称AMG,经过他们改造的奔驰车系,在性能上进行了最大限度的强化,奔驰C级AMG就是一个例子。售价在61.88-118.58万元,而搭载V8发动机的两款分别是AMG C63以及AMG C63S,也可以成为C63的高低功率版本,这台V8发动机匹配着7AT变速箱,最高输出马力达510匹,最低的也有496匹,并且都是4.0T涡轮增压输出模式。

    v8发动机的车有哪些
  • 03

    迈巴赫S级
    迈巴赫算是极为出众的奢华品牌了,虽说后来归属奔驰,但是其经典毋庸置疑,上浮富贵的象征。旗下的迈巴赫S560 4MATIC搭载的则是V8发动机,售价在214万元左右,这款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马力为345kW/469马力,峰值扭矩700牛米,传动匹配9AT变速箱。不仅如此,迈巴赫S级还有V6以及V12发动机可以选择,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

    v8发动机的车有哪些
  • 04

    宾利添越
    作为和迈巴赫、劳斯莱斯同台竞争的对向,宾利还是比较出众的。旗下不仅有商务车型,更有最美轿跑欧陆GT以及这款SUV添越。华丽的外表搭配奢华的内饰,动力方面也丝毫不弱。这款售价在269万元的4.0T版本搭载的就是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的输出功率为404kW/549马力,最大扭矩为770牛米,传动匹配着8AT变速箱,百公里加速的时间也仅需要4.5秒。当然,如果你有钱还有608马力的W12发动机也可以选择。

    v8发动机的车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