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之王再续传奇,内部暗藏玄机

Poison000
Poison000
138次浏览
2020-11-30 16:46:48
1948年,福特汽车发布了第一代F系列产品皮卡车F3,开始了连福特汽车都没想过的皮卡车风潮。71年后的10月12日,F系列产品第14代车系2021款福特F-150刚开始批量生产。这款新汽车毫无疑问将持续其“皮卡车之首”的影响力!
本以为之前对新款 F-150 的介绍已经足够详细,深入了解才知道原来新车还有很多令人意想不到的新功能:包括运动模式在内的多种驾驶模式 、可调整输出功率的发电机系统 (标配发电功率2,000瓦,PowerBoost 引擎2,400瓦,还可额外选配7,200瓦发电机) 、可电动调整前后距离的刹车/油门踏板 、电动折叠排档杆 、360度外部灯光照明 、靠背能平躺并带加热通风按摩的前排座椅 、全景式天窗 、电动后挡玻璃 …… 就连电动货箱门的内部都内藏玄机!
功能越齐全的车型售价也越贵,从不到三万美元的3.3升V6 (294ps - 359Nm) 单排座入门版,到七万美元出头的5.0升V8 (405ps - 555Nm) 双排座限量版,丰俭由人。福特主推的全新 PowerBoost 3.5升V6全混动引擎 (436ps - 773Nm) ,在油箱加满的情况下最远能跑1,126公里,F-150 全系标配十前速自动变速箱,同时提供后驱及四驱车型。
先有F-150后有Bronco,全新升级的6.8升V8设备又已就绪,听闻2020年便会装到Mustang的身上,说起福特汽车近期的姿势,发的招式还真多!要那最新款大V8能给福特GT也分配上,妙趣横生。皮卡市场被它搅拌得翻天覆地也不算过,说到底以前的皮卡之首称呼加持,新品毫无疑问也吸引住了大伙儿的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