悍马销声匿迹重新回归!全新电动皮卡开括新市场

布丁里的兔子
布丁里的兔子
90次浏览
2020-12-24 17:16:09
不得不说悍马在汽车这个市场受欢迎的程度不是一般的高,谁不喜欢这种霸气硬朗的形象呢,但是有利就有弊,它的外观给它带来极大的吸引力,但是价格高昂,油耗和保养费用高这是众所周知的,而且配置也低,这也让它在这个市场中逐渐消失匿迹。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悍马汽车重回市场,并推出全新纯电动汽车--Hummer EV,售价为112595美元起。据了解,HUMMER EV Edition 1预定量已经超过10000辆。新车计划明年在底特律-汉姆特拉克装配中心开始生产。
对于它的外观,HUMMER EV Edition 1整体风格依旧很“悍马”,但设计方面,采用更加时尚的设计语言,前脸部分,配有贯穿式LED灯组,Hummer标识被集中在中央灯组上,很有创意风格。保险杠两侧部分搭载双拖车钩,保障越野时的功能性,整体外观十分硬派。
内饰方面在细节上改进了许多,HUMMER EV Edition 1依旧采用较为年轻化的设计,双拼色内饰搭配,12.3英寸液晶仪表盘、13.4英寸中控触摸屏。新车底部和车身周围多处搭载摄像头,在越野模式下可开启并从中控屏幕上检测实时路况。
动力应该是大家比较关心的方面,毕竟一款车到底怎么样,主要还是靠动力来说话,HUMMER EV Edition 1将采用三电机为其提供动力,综合最大功率超过1000马力,峰值扭矩15592牛米,零百加速可缩短至3秒内,综合续航里程可达640km。不知道这种配置能不能满足大家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