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觉得买什么车挺让人纠结的,但是买很多功能集一身的车,估计大家就不用过多考虑了,这就不得不说说皮卡了,现如今,皮卡也跟随这时代的脚步走着,它已经不是那个只会装货的皮卡了,用来越野也不在话下了,域虎3就是这么一台比SUV越野车更好玩的车!

我们从江铃官方获悉,江铃汽车旗下的皮卡产品域虎3将于9月17日时正式上市,将推出两驱、四驱、标准轴距、长轴距、柴油、汽油,而共16款车型供消费者们选择,其中有商用的、乘用的、越野的,都一一具备。新车沿用了江铃域虎的家族式设计,新车外观与域虎5较为相似。

江铃域虎3,在今年年初的2018北京车展上正式亮时,域虎3这款皮卡还针对个性化,做出了很全面的改装,成为了一台性能的皮卡车型,这显然可以当做是模型、江铃域虎3在车展上已经展示出自己拥有强大的改装能力。

江铃域虎3,新车动力上搭载的是一台 1.8GTDI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80Nm。而柴油版车型搭载了2.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马力、峰值扭矩为310Nm。变速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后者是5速手动变速箱。

江铃域虎3虽然作为新车出场,但是在同级别车型中,还是有非常明显的优势,而且江铃也是一个老品牌,更是中国皮卡的先驱者,品质方面更是不用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