鲅鱼圈驾校哪个最好

米色开水111
米色开水111
324次浏览
2020-07-17 13:05:24

大家看到鲅鱼圈可能会有点不理解吧!它就是辽宁省营口市市辖区,由于大家对考驾照的需求比较高,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鲅鱼圈比较好的驾校吧!

鲅鱼圈驾校哪个最好

简要回答

按人气排行榜来看,排前四名的是营口盖州交通驾校,营口双赫驾校,营口路顺驾校,营口先锋驾校。

详细内容

  • 01

    营口盖州交通驾校:
    营口盖州交通驾校提供专业的学车指导、热情的教练服务,不乱收钱,不收礼是教练们的原则,还提供交通驾校2020科目一考试和交通驾校一点通2020科目四考试。
    咨询电话:0417-7878277,0417-6555158。

    鲅鱼圈驾校哪个最好
  • 02

    营口双赫驾校:
    拥有各型性能良好的车辆提供教学,教练员都是经过严格训练后选出来的,都是经验丰富、作风正派、有职业道德的人。
    咨询电话:0417-7230888。

    鲅鱼圈驾校哪个最好
  • 03

    营口路顺驾校:
    是一所教学设备齐全、管理措施完善的驾驶员培训学校,杜绝对学员吃、拿、卡、要,教练员都是来自部队或者运输队的,他们都是验丰富、能够因人施教、爱岗尽业的好教员。

    鲅鱼圈驾校哪个最好
  • 04

    营口先锋驾校:
    不收学生钱,礼物等东西,严格按照物价部门的核定收费,不收“费外费”或“搭车费”。咨询电话:0417-3858388

    鲅鱼圈驾校哪个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