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奥迪quattro杯”东北区分站赛圆满收官

boycc
boycc
72次浏览
2022-03-04 10:04:54

  9月5日,2014奥迪quattro杯新高尔夫公开赛沈阳站赛事在沈阳市新世纪高尔夫俱乐部举办,杨骏和伊腾得到本次赛事总冠军,获得东北地区分赛区最终一张涉足中国地区决赛的门票。伴随着“奥迪quattro杯”各地区分站赛的相继进行,“奥迪车新高尔夫”服务平台主题活动将不断深层次地为我国奥迪车客户打造出丰富多彩的新高尔夫感受。


2014奥迪quattro杯新高尔夫公开赛沈阳站参赛选手合照

  时近中秋节,“奥迪quattro杯”的比赛场秋风送爽、层林尽染,参加沈阳站争夺的百余名参赛选手,也以充斥着热情的体现为足球场提升了一抹光泽度。虽然赛事焦虑不安猛烈,但比赛场上氛围和睦,每一次精彩纷呈的挥杆都是会获得欢呼,每一次推球入洞都是会招来赞美与欢呼声。最后,由辽宁省鑫迪评选的杨骏和伊腾以37分73杆夺得本网站总冠军,得到晋升中国地区决赛的门票。伊腾和杨子剑各自得到“男人最长距离奖”和“近期洞奖”。总杆总冠军则由赵志公和张建军以77杆夺得。


新奥迪车A8L展车充足展现出奥迪车知名品牌的“奋发进取、高贵、炫酷”

  “感激东北地区分赛区的参赛选手们,以超凡的整体实力与锐意进取的精神实质向大家呈现了‘奥迪quattro杯’的特有风采,为‘奥迪quattro杯’增加大量难忘的瞬间。”一汽-大众奥迪市场销售业务部实行副总葛树文老先生表明,“2014年,一汽-大众奥迪完成了新高尔夫資源的融合,自主创新地打造出了全面的‘奥迪车新高尔夫’主题活动服务平台。坚信伴随着该网站的不断发展趋势,众多奥迪车客户和高尔夫球发烧友将更为全方位地体会奥迪车知名品牌与高尔夫运动一同产生的热情与雅致。”


一汽-大众奥迪给予奥迪车A6L做为沈阳站一杆进洞巨奖礼品

  本次赛事第一名获得者杨骏在比赛之后表明:“获得‘奥迪quattro杯’分站赛总冠军对我们来讲是很大的鼓励,我能在中国地区决赛中继续努力,争得更快的主要表现。今日的赛事要我細致地感受到了‘奥迪quattro杯’的专业能力,并感受到奥迪车知名品牌为使用者产生专享高球感受的诚心。我希望‘奥迪车新高尔夫’主题活动服务平台的更多精彩主题活动,使我们东北区的奥迪车高球发烧友与国内的棋友一道,共享资源高球健身运动之美。”


比赛场外的全新奥迪A3 Limousine和奥迪车A5 Coupé展车为赛事引入大量炫酷与魅力

  做为沈阳站赛事“一杆进洞”巨奖的奥迪车A6L,以其炫酷与高贵兼顾的车体线框、动感有灵气的大灯,充足展示出了自信心与高雅的王者风范,吸引住了诸多的眼光。刚推出的新奥迪车A8L也做为展车发生在比赛场上,为本次赛事助战。它与参赛选手们洒脱挥杆的风姿一同组成了院墅间一道迷人的美景。比赛场外,结合时尚潮流炫酷与雅致品味的全新奥迪A3 Limousine和奥迪车A5 Coupé展车则一同为赛事引入更多的魅力。